羅珮琳醫師受邀雅虎時尚美妝【姊妹愛漂亮】第108集:女孩私房話!豐胸保養秘方!

完整線上影音節目請點選以下連結:【姊妹愛漂亮】第108集:女孩私房話!豐胸保養秘方!

擁有豐滿又好看的胸部是每一個女孩子的夢想,如何讓胸部UP、UP?女星們弄巧成拙的糗事一籮筐。

一開場,主持人小蠻就自爆小時候媽媽都叫她吃「通乳丸」(其實那是產後婦女通乳腺的中藥丸)、喝木瓜燉排骨,喝到嘴巴濁濁的,此話一出,全場人士都笑彎了腰。

女星李妍瑾更糗,用一種吸乳器猛吸胸部,聽說激烈一點效果好,就用力吸、拚命吸,結果整片胸部都瘀血、紅腫,兩天後才消腫。說完,全場又是一片哄堂大笑。

專家羅珮琳聽了直搖頭說,豐胸不成、當心胸部反而縮水,想豐胸,一定要注意三個大忌諱:

一.千萬不能用拍打的!用力拍打胸部,會造成胸部脂肪軟化、鬆弛。

二.洗澡水不可高過攝氏四十度!太熱的水也會造成胸部鬆弛、肌膚乾裂、老化。如果泡澡,也千萬不要泡到心臟的位置。

三.喝水量不足!細胞含水量約佔70%,如果不想讓胸部萎縮,就要適當補充水份,否則胸部就不會堅挺。

藝人的豐胸私房小偏方很多,李妍瑾說,聽說山藥很有效,之前她就喝了好一陣子山藥汁,「甲仙」的山藥含汁量特別多,但,「一杯變三杯,永遠打不完,喝到吐!」說完忍不住咯咯直笑。

羅珮琳點頭說,山藥含有植物性雌激素,可以補腎氣、改善女性功能,但,最好能喝常溫,將木瓜牛奶、山藥一起打成汁,還可以補陰。如果覺得味道不好,山藥加蘋果汁或木瓜,都會比較好喝。

大元的小偏方更多,她喝木瓜牛奶、豆漿,還把熟黃豆放在牛奶一起吃,或者吃大量的起士,部落客薇薇表示,她常吃大豆異黃酮、酪梨牛奶,也常擦豐胸霜。

除此之外,李妍瑾還表示自己常按腋下的淋巴腺。

市面上的豐胸食療產品多得不可計數,羅珮琳提醒大家,通乳丸是女性生產完催乳汁用的,不是豐胸用的,但,它裡可以補氣,青春期吃可以保養、幫助代謝。

如果超過了青春期,不妨多吃蛋白質,反而可以讓胸部UP UP、不萎縮。

製作單位在現場準備了兩款「美胸」飲品─「山藥優酪乳」、「木瓜豆漿」供來賓、主持人試喝,也許是味道太怪了,袁艾菲、小蠻各喝了兩口,全都瞪大了眼,一臉驚恐、不知所措的俏皮模樣。

羅珮琳提醒大家,木瓜豆漿是絕佳的天然食材,但,木瓜喝太多,皮膚會變黃,而且很甜,熱量高,要適量喝才好。

大元鼓起勇氣追問專家,之前她瘦了、胸部也跟著縮水,聽說針炙可以豐胸,不知對不對?

羅珮琳回答,針炙是通氣血用的,想要豐胸,製作單位也建議大家參考「酒釀蛋」、「白高顆(中藥材)」、「植物性膠質」、「海藻類」及豬腳、雞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蛤礪、蚵仔有高含量的鋅、銅,能刺激女性荷爾蒙成長,青木瓜含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搭配肉類食用,據說也有效,另外,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食物,都能促進第二性徵發育哦!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