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醫師受邀台視【健康好簡單】節目『痛到食不下嚥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處理嘴破的煩惱!!』(101年01月02日上午10點台視頻道撥出)

 

主題:『痛到食不下嚥該怎麼辦? 教你如何處理嘴破的煩惱!!』

 

  在冷颼颼的冬天裡喝一碗熱湯是最大的幸福,但如果你的嘴巴裡面剛好有一個小破洞,那麼幸福感可是會大打折扣。因為「嘴破」雖然不是嚴重的病,但卻會讓你在冬天痛苦萬分,別說得和麻辣鍋說掰掰,就連順利的喝完一杯水都成為奢侈的願望,所以觀眾朋友如果有嘴破的毛病千萬不能忽略,因為它可是會影響到你享受美食的權利!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今天就要來好好請教專家!

 

專家:黃政傑 皮膚科醫師

羅珮琳 中醫師

 

求救兵團代表:

喬慧、玉玲、碧桃

甄甄、盈盈、NIKE

小布、VIVI、定剛

 

首播日期:101年01月02號 上午10點 台視頻道播出

 

這麼優質的節目沒時間收看怎麼辦?

健康好簡單貼心的為您準備線上重播喔!

請點擊節目官網

http://www.ttv.com.tw/drama11/HealthEasy3/index.asp?page=1

 

這次嘴破主題太晚通知已經撥出了!

官網節目部分可以在以下連結看到喔!

http://www.ttv.com.tw/drama11/HealthEasy3/index.asp?page=3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