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彌月禮

S__86728722

七月份我在禾馨會診了一位新手媽咪,在住院的時候狀況都還不錯,出院之後因為在家坐月子請月嫂幫忙,月嫂做的月子餐可能不適合她的體質,媽咪覺得煩躁易怒、口乾舌燥全身不對勁,所以月子才坐一半又跑回來看診。我請她讓月嫂不要再煮藥膳了,只準備一般不含中藥的餐飲。中藥的部分由我開水煎藥做調理,這樣幫媽咪坐了45天的月子,身體狀況改善很多。最後這位媽咪說,她要謝謝大家的照顧,要送很不一樣的彌月禮,現在的人營養充足,不想讓油飯蛋糕增加大家的身體負擔。當了媽咪之後,她想到還有很多的孩子們需要照顧,因此她想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將這些購買彌月禮物的費用變成慈善捐款,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我很喜歡這個想法,因此把這個善念分享給大家!如果有媽咪也想送羅醫師彌月禮可以用這個方式,羅醫師會很開心!如果羅醫師有下一胎也會比照辦理!!
捐款是和孩子們(雙胞胎)的聯名捐款,為顧及隱私我把名字和金額P掉了,謝謝這位有愛心的媽咪,你的孩子們在這麼有愛的環境之下成長,一定能夠如妳所願成為又體貼又善良的寶貝!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