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美女體質》健康講座 / 台中場 2014年4月27日

養成美女金石堂W52.4H76.8-l640

主講:羅珮琳 中醫師
時間:04.27│2:00pm
地點:金石堂書店 / 中遠店 (台中大遠百 九樓南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105號9F)

內容:《養成美女體質》的健康講座,將由 羅珮琳 中醫師 主講,講座中將針對女性朋友關注的美容保健問題,從中醫的觀點,提供預防與解決之道,羅珮琳 中醫師也會分享自己身為女性及中醫師的看法與經驗。

在中醫的觀點裡面,養成美女體質其實很簡單,就是要有好的生活習慣,依照時間醫學作息,遵守正確的飲食原則、適當的運動,只是呢,對絕大多數的人而言,這些都是知易行難。

所以呢,當身體失去平衡的時候,就會造成肥胖、失眠、便秘、憂鬱…等等狀況產生,也因此呢,失去了健康,失去了美麗。如果狀況輕微,只要有恆心與毅力調整自己,就可以慢慢恢復健康,但是如果問題嚴重的人,就需要配合中醫師的治療。

講座當中,羅珮琳 中醫師,也會分享美容養生的方法,像是自己平常可以煮養生湯、中藥茶、經絡按摩,讓氣血循環更好,皮膚更潤澤,美麗自然就會加分。

參加方式:免費
活動洽詢:02-25775579 台視文化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