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o「Move女款刷手衣」體驗

093DFFA2-40DC-4DC3-8E32-B3B7F25A4BFD

這次要體驗的是Classico 除了醫師袍之外的另一款明星商品「Move女款刷手衣」。刷手衣原本是專為手術室人員設計的服裝,它的設計理念必須極為簡單,降低藏污納垢的可能性,讓穿著者活動舒適並且方便穿脫。過去在開刀房才見得到的刷手服,現在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眾人的目光中,多的醫療院所甚至診所都把刷手服做為標準的醫療人員服裝,不少中醫師在工作時也開始穿著刷手服。
51C4F8B5-1E81-4C1B-969A-35CFA4361089

中醫師穿著刷手服工作有什麼好處呢?中醫師的工作項目是文武兼具,除了望聞問切的中醫內科之外,刀光血影的針灸科,手隨心轉、法從手出的中醫傷科也是必備基本功,因此穿著刷手衣不但能在工作上的活動更方便自如,即便操作時沾染髒污也很方便更換。

疫情也是推波刷手服的重要原因,疫情期間包括我在內的許多醫療人員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全身衣物更換後洗頭洗澡,避免不小心將病毒帶入家中而不自覺,在醫療工作場合穿著刷手服也可以減少降病菌帶回家中的風險,這也是近幾年刷手服開始流行的原因。

「Move女款刷手衣」共有五色可選擇,我選的是粉紅色,這個粉紅不是鮮豔明亮的少女粉,而是帶點灰色調氣質的莫蘭迪粉或者稱霧霾粉,是視覺感受非常溫柔且舒服的顏色。MOVE所採用的彈性布料比起一般彈性布料有更高的延展性,穿起來更為舒適,即使是大範圍的肢體活動來也相當方便。
S__160407624
S__160407624
S__160407622

這次體驗一樣是由日本直送,貼心提醒,日本服飾尺寸的選擇最好比平常台灣尺寸再大一號,穿著起來會更加舒適喔!!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