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醫師受邀台視【健康好簡單】節目『新生龍新生兒來報到 正確照護很重要』(101年4月4日上午10點台視頻道撥出)



『新生龍新生兒來報到 正確照護很重要』


 


龍爸龍媽輕鬆養寶寶,各位觀眾有沒有發現到我們今天現場充滿幸福溫暖的感覺,有好多的嬰兒用品陳列在現場,由於今年是龍年,在台灣人的傳統觀念中,都覺得在龍年生個龍子龍女,小孩能討個好福氣,所以今年的生育率又達到一個高峰!也有許多新手爸媽產生了,所以健康好簡單節目從今天4/4兒童節開始,每週三開始我們推出了全新企劃的單元,要來教大家如何在龍年順利產龍子還有相關的育兒知識,讓新手爸媽不會手忙腳亂,也讓嬰兒能夠健健康康、頭好壯壯,首先在育兒的全新企劃第一集我們就要來告訴大家當新生兒出生之後0~3個月這段最脆弱的期間我們該注意的一些事項,怎麼正確的照護小寶寶喔?


 


主持人:林書煒


 


專家:陳永綺 小兒科醫師


羅珮琳 中醫師


林佳琪 產後之家護理長


劉怡里 資深營養師


     


 


首播日期:101044 上午10 台視頻道播出


這麼優質的節目沒時間收看怎麼辦?


健康好簡單貼心的為您準備線上重播喔!


請點擊節目官網


http://www.ttv.com.tw/drama11/HealthEasy3/index.asp?page=1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