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珮琳醫師受邀健康兩點靈節目錄影—記憶力與補腦(6月30日撥出)

錄影日期:99年6月24日(四)下午

錄影地點:台北市內湖區TVBS大樓

主持人:鄭凱云
特別來賓:聯合醫院神經內科主任 甄瑞興
                    中醫師 羅珮琳
                    台安醫院營養師 劉怡里
                    體適能教練 李筱娟

主題:記憶力與補腦

*************************************************************************

這一次的主題非常符合現在的考季

家有考生的家長以及需要健腦的上班族要記得收看喔!

羅醫師會介紹健腦茶飲:銀杏五味茶

以及健腦藥膳:天麻魚頭湯

 

 

share me!
  • 羅醫師您好,
    今天在TVBS看到這一集節目,可能是沒有服用您介紹的健腦飲品及藥膳,以致於節目一播完就馬上忘了健腦飲品及藥膳的食材。不知能否請您將食材一齊附上,以方便我們在看完節目後,可以對照煮食。如果能附上材料的用量及煮法,將感激不盡。
    Thanks
    [版主回覆07/01/2010 12:13:49]您好!記憶力與補腦單元的查飲及藥膳已經公布在部落格囉!希望對您有幫助!有問題歡迎隨時聯絡!

  • sophie

    youtube上有人上傳Rebecca解說的這段影片,順道送給妳瞧瞧 (by 沒空看電視ㄉsophi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ULDkpHdUM&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