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醫師的健康家族【畢業生 Helena】誰說年過40很難瘦 熟女50天激瘦10公斤

 

Helena

 

年齡46歲

 

減重日期

 

2010/06/10-2010/07/30  

 

7周 共50天(1.5個月) 激瘦9.9kg

 

體重76.6-66.7—降9.9

體脂36.6-30.2—降6.4

 

 

誰說年過40很難瘦 熟女50天激瘦10公斤

 

46歲的蔡小姐,過去曾經有甲狀腺腫瘤,因此切除1/2的甲狀腺,因此蔡小姐必須長期服用甲狀腺素控制。甲狀腺有維持身體新陳代謝的功能,缺乏甲狀腺素會有腸胃蠕動差、消化不良、腹脹便秘、貧血、月經異常、怕冷,倦怠、肥胖等情形。雖然蔡小姐的甲狀腺指數維持在正常的範圍,但是隨著年紀漸漸增加,新陳代謝速率逐漸下降,加上平日聚餐多,喜歡吃重辣的口味,不知不覺地竟在2-3年內,體重暴增10kg,她有個在唸高中的兒子實在看不下去了,因為高瘦的體型兒子,體重比媽媽還輕,受到兒子的刺激,加上同事在御絨羅醫師的門診做減重療程,成效不錯,因此,兩人一起結伴來減重。

 

蔡小姐身高177cm,初來門診時體重達到76.6KG,體脂肪高達36.6%,屬於中度肥胖一族。一開始以促進新陳代謝的中藥配合控制飲食,第一周就瘦了2.1公斤,蔡小姐平時必須兼顧工作與家庭,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運動,於是羅醫師告訴她:「年過40代謝比較慢,建議妳要配合運動,減重的速度會更快!」於是蔡小姐每天下班提早下車,多走個幾十幾分鐘的路程回家。

 

蔡小姐減重的過程非常順利,每次回診體重都有降低,完全沒有停滯期。到了減重的第50天(1.5個月),蔡小姐的體重就已經瘦下9.9公斤,體脂也下降6.4她開心地表示:「好久沒有這麼輕盈,感覺整個人變年輕了」的確,看著容光煥發的佳芝,比初診時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活力。 誰說一定要整型才會變年輕,只要健康地瘦下來,就是回春的最大秘密!

 

Helena目前仍在持續努力中!!

減重目標65KG,體脂肪27,恭喜Helena即將從家族畢業囉!

 

 

Helena 的成績單以及小卡!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