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醫師的【減重家族畢業生】小庭—臀部、大腿局部塑身大成功!

 

小庭今年歲37是位職業婦女,之前體重一直都維持在52公斤,即便之前生產之後也都能夠迅速恢復產前體重,但是最近這1年因為代謝變慢、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導致體重增加了2.5公斤,而且增加的體重似乎都堆積到平常很少活動到的腹部、大腿,雖然手腳仍然是纖細的,但身體中心區的脂肪明顯的增加,讓身形的比例變差,之前的褲子、裙子現在穿起來又緊繃又難看,有些甚至穿不進去了,小庭除了希望能夠瘦個幾公斤之外,尤其希望能雕塑局部的肚子與大腿,讓身材更勻稱。

 

小庭初診時體重是54.5,體脂肪為32.9,以30-39這個年齡區塊而言,小庭的體脂肪的確屬於肥胖醫師建議小庭針對局部想瘦的部位進行埋線並且勤於拍打,才能夠迅速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小庭果然在2個月瘦了5.2公斤,而且最在意的肚子與大腿都瘦下來了,小庭對於自己現在的的體重以及身型十分滿意,開心的說「在局部很難瘦的位置我做到了,感謝羅醫師營養師們的協助,謝謝!」。

 

女性朋友的身形,是會隨著生命中不同的階段而改變,青春期是胸部的發育期,脂肪增加主要在上半身,懷孕期則是因為要保護胎兒會增加腹部、臀部脂肪的堆積,產後容易變成西洋梨型的肥胖,當年齡漸漸增加,接近更年期時,受荷爾蒙的影響,脂肪容易堆積在肚子,因此很多中年女性都屬於蘋果型的肥胖。對於想局部雕塑身形的人,穴位埋線治療是絕對必須的,因為穴位埋線可改善肥胖者體內代謝,促進分解脂肪,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像小庭這樣特別在意局部脂肪堆積,利用埋線以及加強拍打,也能雕塑出曼妙好身材!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