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珮琳醫師受邀雅虎時尚美妝【姊妹愛漂亮】第110集:網拍超模的纖瘦法公開

完整影音節目請點選以下連結

雅虎時尚美妝【姊妹愛漂亮】第110集:網拍超模的纖瘦法公開

想要當「網拍模特兒」嗎?告訴您,真的一點也不容易!主持人小蠻就抱怨說,上網看見網模穿的褲子真好看,買回家一穿,居然變成七分褲,讓她好苦惱,原來,網拍模特兒的身材比時下的藝人更加纖瘦!

網拍模特兒的好身材令小蠻羨慕得不得了,直說她聽說模特兒都用「米酒」泡澡消脂,問專家到底要加多少米酒才有效?羅珮琳告訴她,一般來說,大約半瓶米瓶、泡上兩分鐘就可以代謝卡路里了,不過,雖然米酒讓卡路里可以燃燒多一點,海鹽一樣也可以。

泡澡可以讓人纖瘦,推脂呢?小蠻追問。

羅珮琳表示,只要筋絡暢通,馬上可以瘦兩公斤,但,推完脂馬上瘦的人通常都是水腫型的人,還有人一推脂就馬上跑廁所,這樣的人屬於便秘型的人,腸胃蠕動好,馬上可以減輕體重。

小蠻追問,「宅男女神」大元說,她維持好身材的方法有六:

一.睡前踩腳踏車1000下、仰臥起坐30下、踩完抬腿15分鐘。

二.多吃起司奶蛋類製品維持胸部UP UP。

三.多走路,慢慢走兩小時消耗熱量。

四.瘦手臂機器,每天使用六分鐘。

五.大腿刮痧。

六.坐在椅子上腳騰空快速踏步。

小蠻逐一請教減重專家,上述的方法到底有沒有效?

羅珮琳表示,如果是空中踩腳,對腰部的壓力大了點,不建議大家腰抬起來,最好是在硬又平的地板上做,而不是在床上做,而且腰力不好的人也儘量不要把腰抬起來,抬胸、抬腿就可以了。

不過,羅珮琳覺得大元的六個減重方式非常均衡,第六項「坐在椅子上腳騰空快速踏步」若是做不到,可以改成原地騰空踏步,運動完,要記得先拉筋。

模拍模特兒欣欣也透露自己的瘦身方法:

一.一天兩餐。第二餐只吃冬粉或熱量低的食物。

二.體雕。過了25歲,用機器雕塑身材。

三.睡前抬腿、按摩。

四.試過最不好的方法─整個月連續中午吃冬粉、晚上吃挫冰。

羅珮琳聽了直搖頭,她說,減肥太極端不好,「一餐大、一餐小,上胃會凸出」,同樣的,體雕只有塑身的功效,對於有水腫、便秘者有效,但對一般想減重的人未必有效。而且機器如果是低周波,效果也不大。

羅珮琳強調,吃冬粉營養不足,晚上吃挫冰會胃寒、導致下半身肥胖。

另一位模拍模特兒小花則表示,她的瘦身方法有三:

一.一天吃一餐,早上豐富到幾乎是晚餐的量。

二.站著打電腦抬腿。

三.減肥藥。

羅珮琳聽了大吃一驚,直說一天吃一餐不好,長期這樣子下去,反而突然多吃一點就會發胖!羅珮琳表示,減肥藥更糟,她的朋友就聽信別人推薦吃了號稱是「天然草本」的減肥藥,結果吃了心悸,一驗之下,才知道是「諾美婷」,還有朋友吃了摻雜安非他命的泰國減肥藥,最後也只好到醫院求診。

不過,無論小花、欣欣是如何維持纖瘦身材的,節目最後,兩位主持人都迫不及待請她們指導「拍照撇步」!

小花透露,側面、身體轉正,腰就出來,腳往後翹一下,就可以擺出漂亮的POSE。

欣欣的密訣則是,正面、壓住大腿,一手插腰、膝蓋微彎,如果是兩腳交叉、一腳膝蓋微彎,效果會最好。

小花示範坐著拍照的最佳POSE則是─靠近鏡頭的那一隻腳微彎、另一隻腳伸直,節目就在小蠻拚了命地學網模拍照POSE和「顯瘦三連拍」的歡笑聲中劃下句點。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