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樂」足部健康到底多重要?聯合報邀請 羅珮琳中醫師為大家分享,如何從腳色快速看出你的身體健不健康?

2015-05-26_164235

「知足常樂」足部健康到底多重要?
聯合報首度邀請 羅珮琳中醫師為大家分享,如何從腳色快速看出你的身體健不健康?如何透過每天一分鐘的自我足部按摩讓你更有元氣?

同時更邀請到歷經多年實地探訪各先進國家,了解如何帶給老人最適妥照顧方式的 周傳久老師,為大家分享北歐先進國家為何將足療列為對長者照護技職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6月13日下午13:30,在西湖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周傳久老師、羅珮琳中醫師將在此進行一場精彩十“足”的中西方足療對話!

想聽羅珮琳中醫師如何教你一些小秘訣,讓你身體更健康嗎?想讓周傳久老師告訴你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北歐國家如何透過足部護理讓疾病風險遠離嗎?喜歡羅醫師與周老師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請立即上「活動通」報名!現場座位有限,報名要快唷~~

http://www.accupass.com/go/udn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