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珮琳醫師受邀「現在才知道」節目錄影「史無前例大突破!揪出正妹保養瓶頸,美顏瘦身不卡卡?!」在10月15號(星期三)晚上九點東森綜合台播出

照片77

女性朋友最苦惱的,莫過於美顏瘦身經常「卡關」、停滯不前,今天就要幫大家全面大突破,對抗惱人的卡關危機!

所有愛美女性應該都有這樣的同感,減肥的時候一開始都會瘦很快,看到體重計一直掉,覺得幾周少吃真是值得,但瘦了幾公斤之後,就會莫名的停住了,再怎麼少吃都沒動靜,這就是赫赫有名的「減肥停滯期」。

國內外許多針對異性吸引力部位的調查,胸部總是排行榜前兩名的常客,而且比起胸部的大小,完美胸形更是女生保養的重點。但是很多人都感受過相當大的挫折感,不論怎樣拚命照顧,還是會有外擴、下垂危機。這時候你就要注意囉!

一成不變的工作方式,久而久之,就會面臨工作瓶頸期。而肌膚保養也一樣,當你發現原本擁有的保養聖品,突然不痛不癢、變成擦心安的安慰劑!那麼,你,就是已經面臨到保養的瓶頸期了。

主持人 賴憲政、季芹
助理 解婕翎
來賓
藝人 王以路、薇如、張芯瑜
美妝保養專家   SAM
中醫師 羅珮琳

【東森綜合32台】
每週一到週五 晚上9點 現在才知道
重播:早上11點、凌晨3點

sha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