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珮琳醫師受邀中視數位台【從實招來】節目錄影—身體健康無負擔 擺脫痠痛真簡單(撥出時間101年07月04日(三)18:00~19:00)



播出日期:1010704日(三)1800~1900


節目主題:身體健康無負擔  擺脫痠真簡單


主 持 人:從從(唐從聖)


特別來賓:胡世銓、羅珮琳、熊家婕


眾 異 院:明亮伯、金妮、方華、COCO、酷炫王


 


相信只要你是一個正常的人、一定會碰到的狀況就是這也痛、那也痛。據統計,全世界不分男女老少,有80%的人都會身體疼痛,今天我們就針對國人疼痛四大痛處為大家解惑。肩頸痛、頭痛、習慣性落枕、手痛,是當今生活中幾乎每個人普遍存在的困擾。痠痛的原因與性質千奇百怪,有人因為工作操勞,也有人因為閒閒沒事坐太久而痛。到底什麼樣的方法才是處理痠痛的最好方法嗎?


 


來賓介紹:


 


胡世銓:解決長期復健治療也醫治不好的痠痛問題解決專家,歡迎胡世銓醫師


 


羅珮琳:中醫界的氣質美女、也是抗老養生專家,我們歡迎羅珮琳醫師。


 


熊家婕:網路票選活動中、獲得最性感人妻稱號的熊家婕

 

 

節目官網:http://www.ctv.com.tw/opencms/2012/true/


 


share me!